我相信大家都聽過以下兩句話:「個性決定命運」和「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如果這兩句話都是真的,那麼人的命運不就是定調軌道,無法改變了嗎?是的,感恩 妙禪師父的教導,讓我明白人的脾氣、個性,全都是投胎到人身上無邊無量靈性,宿世累劫以來所累積的業力所造成,因此,業力是最根本的問題根源。但唯有一位大成就明師,才擁有妙轉渡化業力的大威德力,也才能真正改變人們的命運定調軌道!

從我自己因為依教奉行而放下感情的執著、而改變與家人之間的關係;看到同事變得心安定不再恐慌;看到朋友由憔悴變得精神奕奕…每一個我認識的師兄姐們都有著說不盡的體悟與改變。透過接引利他,我看到了 師父對弟子的大慈大悲,我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一次比一次深,言語難以形容!

以前親朋好友有苦,我最多只能當一個聽他們傾訴的垃圾桶,卻無法真正分擔什麼。現在我有了 師父,我知道唯有讓他們來到 明師座下,依教奉行,才能跳脫這些煩惱、苦痛,這才是幫助他們的根本方法。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真心的希望能把禪修禪行這份禮物,送給我認識的每一個人。也願每個人都能夠得遇 明師,讓這個世界不再有黑暗的角落!

arrow
arrow

    林宗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