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我的大學同學慈悲分享,接引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不僅讓我原本到處是陰暗角落的心,重新充滿溫暖與光明,更讓我懂得感恩,克服自己的習氣,勇於向父母分享,接引他們一同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讓我們全家更圓滿!

剛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懺悔自己接引利他行得不夠,總是要勉為其難才能向朋友開口分享。但就算這樣, 師父卻已慈悲帶我脫離命運定調軌道!在入門約一個半月後的父親節,我在晚餐桌上,鼓起勇氣向爸媽分享了我正在禪修禪行,原本是抱持著又要被臭罵一頓的心情,沒想到 師父早已將驚喜都安排好了!正當我說著、分享著,爸爸突然問我:「你說的是不是叫 妙禪師父?」原來早在我入門前,爸爸的學生就已經向爸爸分享了!感恩 師父,雖然當時爸爸沒有入門, 師父卻已在法界中妙轉,就是由改變我這個女兒開始!爸媽雖然在我與他們分享後三個月才入門,但後來從爸爸的明示和暗示中得知,其實他和媽媽從我跟他們分享那天開始,就默默在觀察我,而他們現在也已是 師父的座下弟子了!

自己的人生因為 妙禪師父重新充滿光明與感恩,以前那個常常因為一點小事愛哭愛生氣的自己不見了,也讓我們家充滿溫暖與正量,媽媽的碎碎念,在我耳中重新變回關心的話語,家裡的爭吵聲越來越少,我現在也能跟媽媽聊天開玩笑了,這正是長久以來我不斷努力想改變,卻又做不到的,卻在入到 師父座下短短幾個月時間,就有這麼大的改變突破。

現在我再也不會鑽牛角尖,並且跟家人的關係也變好,都是因為 師父的妙法轉動了我與家人的命運,對此我的心中充滿無限感恩。我誓願依教奉行,行到深處,施無畏地不斷去接引利他,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不斷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幫助更多苦難眾生解脫業力束縛,化世間為淨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arrow
arrow

    林宗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