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大學同學的分享邀約,已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跟隨 妙禪師父修行六年,依著 妙禪師父教導簡單的方法照做,身心靈全面的提升與改變。10多年造成眩暈的梅尼爾氏症不藥而癒,隨著心安定了,自己急躁與壞脾氣都一一改變,生活品質大幅改善。親朋好友看著我不一樣了,也一一與他們分享這份人生的大禮。

說到自己所做的是助人的工作,入了 妙禪師父座下,有所體悟後,才明白釜底抽薪真正的助人究竟為何。自己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所體會到的這一切美好,原來每個人都可以得到的;就像當年慈悲無私邀約我的同學,輕輕的一句邀約卻改變了我,讓我擁有了不同的人生。現在的我,只要身邊有緣相聚的親朋好友,必然要分享這樣一份生命珍貴的禮物。因為我清楚明白沒有比這樣的助人方式,更根本更究竟了。我因著自己一聽聞邀約就給自己一段時間嘗試,才有了今天的體會;人說給魚吃,不如真正得到釣魚的好方法;我深刻體會到每個人一生就是要面對自己,這條人生路能夠安定有智慧的往前去,是最大的祝福;而 妙禪師父正是導引這條智慧之路的明師,透過我們的體會分享,讓更多有緣人與當世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相遇。

arrow
arrow

    林宗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