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體會到:當我發願之後,把願放在心上,真心想分享時, 妙禪師父都會妙轉。

之前我在新加坡時,居然接到一個很久未聯絡的阿姨的電話,我原本就想過要跟她分享,但是一直沒有主動聯絡,沒想到非常忙碌的阿姨居然主動打給我,深刻體會到這是 妙禪師父給我行的機會。

另外,我一直認為在銀行三點半關門前的時間,忙於工作的我是無法跟客戶分享的,但是,當我真的想分享時,就很自然的跟客戶分享了。讓我了解到只要願意開口去關心別人,就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你以為對方沒有興趣,但是只要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就是會入門。我們只須要開口,其他的一切,都交給 妙禪師父妙轉。

arrow
arrow

    林宗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