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到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 妙禪師父慈悲給我們行的機會,有行才有體悟、才會開悟、理行並進,我體悟到的接引利他就是分享,分享就無分別心,想聽聽禪修禪行的朋友就約喝咖啡聊聊、關心近況,最深刻的接引是接引一位高工國文老師,有天他寄了一封阿姜查的禪修音樂給我,看完後我的第一直覺反應是他在找明師,就約他出來並分享- 妙禪師父就是您在找的明師。入門後他很願意的每星期一都從新竹上台北上法會,2個月後他把3位小孩帶入門,沒多久後太太也入門,看著他們全家透過依教奉行都開悟了,那種喜悅真是難以形容。

現在的我接引輕鬆自然,渺小的自己竟然變的不平凡了,用心咀嚼透過接引利他帶給我的喜悅挫折突破、開悟,像倒吃甘蔗一般,吃到的是一支填滿心田的甘蔗,因為我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林宗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