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一年三個月之後,才開始認真禪修的。但當我願意把禪修當作生活中重要的事,用心去做, 妙禪師父不僅不責怪我蹉跎了這麼久,反而很快就讓我在工作上見證到不可思議的妙轉——暢銷書接二連三地出現。於是,我有了信心去接引利他。

先是同事多年的睡眠障礙在入門當天就獲得改善;太太的學弟在入門後,浮躁的心漸漸安定,工作也順利了起來。當自己所接引的人一個接一個改變了,我對 妙禪師父的信心愈來愈堅定;同時,我自己也透過全面依教奉行,更重要的是願意接引利他,持續獲得 妙禪師父的渡化、妙轉與提升:多年的鼻子過敏大幅改善(也很少感冒)、工作不再需要夜以繼日地加班(薪水卻沒變少)、夫妻相處愈來愈融洽、家人都能健康平安。

入門近六年來,我的身心愈來愈輕鬆,面對工作與家庭事務時也愈來愈有智慧,能圓滿處理,這一切都發生在我開始依教奉行、接引利他之後。這是 妙禪師父給予的慈悲大愛,利人也利己。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林宗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