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以前,只想到自己好就好了,對於週遭的人事物不在乎,也不大主動與人互動。但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後, 妙禪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也讓我明白人生到底所謂何來,這是我以前曾經問過自己的問題,卻一直不知道到底答案是什麼。

所以,明白了這點後,我很清楚知道每個人都需要明師,也了解眾生的苦都是源自於業力,不自由、不自在、也不圓滿。因此,我開始願意去接引利他,也就是真心的去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們,除了用心去傾聽他們心裡的煩惱、問題。更堅定的告訴他們,這些問題、煩惱,要從最根本下手,才是有智慧及最有效率的方法,我希望對方一定要來了解看看,不要預設立場。因為,我知道唯有來到明師座下,接受明師的妙轉渡化及教導,我們才能真正的解脫苦厄,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arrow
arrow

    林宗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