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後,就相信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不是要看 妙禪師父是不是真的,而是想看看自己會有甚麼改變。聽到接引利他會突破很快,是 妙禪師父開示最重要的開悟方法。我雖不明白為什麼,但仍然依教奉行,過程中我發現心越來越定,尤其當我接引了七位親朋好友一起來到如來精舍後,就開始想要明心見性了。非常珍惜每次能與 妙禪師父印心的殊勝機會。我常問自己,想不想要一切平安順利,想不想要一切不幸、災難跟我沒關係,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所以,我努力禪行,把自己交給 妙禪師父,把 妙禪師父的愛傳出去。一定要把握機會,及時接引利他。

arrow
arrow

    林宗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