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6年6月1日我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後,開始照著 妙禪師父教導的方式禪定及上法會,雖然每天的禪定坐到腿痛,上法會都聽不懂,就在二週後卻見證到自己壓力造成的背痛不見了,也開始笑得出來,就這樣開始分享給同事、朋友,邀他們入門。剛開始接引其實沒有開悟,對 妙禪師父的信心是不足的,但接引了幾個人後,來的同事或朋友很快都看到自己的心安下來了,尤其有位朋友本來因公司主管鬥爭要去找老闆理論,卻在法會結束後謝謝我帶他入門,因為他在法會中怎麼都想不起來那些不好的,隔天能心平氣和與老闆討論事情。常常朋友都沒提出有個人或家庭有哪些問題,入門後卻很快就改變了。讓我感同身受地體會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是真實的,對 妙禪師父升起更大信心。

接引利他對我現在而言,是自然地將「愛」傳出去,沒有恐懼與負擔,因為我清楚: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是最幸福的,生活處處都圓滿。

arrow
arrow

    林宗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