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有"小媽媽"的稱號,因為我很喜歡照顧身邊的人。長大後,也常常幫助社會上的弱勢團體,包括捐款、募款、參與慈善活動,甚至領養小孩。

我領養的這個小孩來自賴比瑞亞,我一個月只要花費一千元就可以供養她吃住及讀書。從每年展望會寄給我的資料上來看,她身體健康一切都好,只是我不了解,為什麼照片中的她要努力擠出一抹笑容,她不是應該過得很好嗎?

當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後,我才明白這件事。原來靈性帶著宿世累劫的業來投胎成為人,唯一目的就是要來尋求解脫之道阿!所以即使我努力想要幫助這個”人”,都是徒勞無功。唯有接受明師的教化,才有機會永生得到真正的解脫與圓滿啊!

我第一次無心的接引一位朋友,當天晚上是又跳又唱地回家。
我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分享,內心激動感動不已,流著眼淚感恩 妙禪師父!

從剛開始把身邊的家人朋友一位一位的帶入門,到現在在全台灣北中南各地,與我的先生馬修連恩一同在各個分享會,每個禮拜至少三四場,告訴所有有緣眾生: 妙禪師父是一位真正具有大智慧、並且能夠開啟我們的智慧的明師!!

我發現原來不用到非洲或第三世界國家,我們身邊就有這麼多苦難卻不自知的眾生;有這麼多想要脫離苦難卻無法跳脫命運束縛的眾生;有這麼多如此傲慢、自以為自己掌握一切、殊不知人生無常的眾生。當我真心地與大家分享時,我也才發現:原來我的問題也發生在大部分的家庭及人生中,而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改變這麼大,我如何能藏私呢?我不說真的很難過!

我發願:要告訴每一位我所見到的人, 妙禪師父的不可思議! 妙禪師父給我太多太多,不是一句【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所可以描述的。我利用工作及照顧家庭之餘,不斷地慈悲分享,收穫最大的其實是我自己。我越來越有同理心慈悲心面對眾生業力帶來的習氣,也越來越來有智慧處理人生的不圓滿,我有越來越安定的真愛來照顧我身邊的親朋好友…而我今年才30歲。

大成就明師離我們好近好近,甚至常常擦肩而過,如果我有機會遇到賴比瑞亞的小孩,我一定會告訴她一句話: 我的師父好棒!

arrow
arrow

    林宗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