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幫媽媽的退化性關節炎而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也因為未入門前過去的苦難,知道「別想太多」,而讓自己從相信開始,願意依教奉行。

在自己的行中, 師父的給予也不斷發生。從自己開車壞脾氣的改變、心安心定、太太的爺爺意外住院後連續開刀甚至病危手術後因為太太入門後恢復的又快又好、婚事順利、家中失蹤的機車找回、媽媽身體精神變好、工作效率變好、過去的恐慌不見、駝背改善、胎位不正剖腹的太太心被安住。入門滿三個月,自己決定去看看襌行分享會的過程。看著影片中同修們分享的正向改變,讓自己心中滿滿的感動而熱淚盈框,更相信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

在接引利他的過程開始發現問題,並試著了解感受要如何做的更好。想起同修分享,接引利他就是在學佛在做的事, 師父弘法的辛苦,而想起嬿妮老師說過的「接引利他從關心開始」,才發現每個人都需要被關心,體會「無數方便種種因緣,譬喻言辭,方便力而為說法」的意涵,更在懂佛理的過程裡,了解真正的慈悲。

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自己更清楚知道業力是如何傷害自己親愛的人, 師父開示過要圓滿家庭,卻在自己不夠開悟而做的不夠圓滿,順著自己的個性習氣讓關係更糟。我明白唯有更不斷真心發願、真心懺悔、依教奉行,不要只做口頭襌,一切才可能更圓滿,把 師父的真愛傳出去,才是真慈悲。

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

arrow
arrow

    林宗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