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入門沒多久,就開始跟家人朋友分享,要不要一起來 妙禪師父座下打坐修行。不是因為一入門就有許多體悟與改變,而是因為想找許多人一起來驗證。師兄姐們都說師父有多厲害,有多神。自認慧根不夠,也不是看得到、聽得到,有感應的體質。那就找許多親朋好友一起來驗證。首先當然就找最親近的家人。

那時,媽媽正好因長時間的坐骨神經痛,經長庚醫師診斷需要開刀。聽到時,內心非常不捨母親要受這皮肉之苦。而另一方面,聽說背部脊椎的刀,萬一沒開好,是會造成半身不遂的。來了精舍幾次,聽了許多師姐們關於 師父大威德力的見證。於是就邀請媽媽來禪定打坐試試看。心想,萬一有改善的話,就不用開刀,免了皮肉之苦了。萬一沒有用,再去開刀也不遲。沒想到短短三個月不到,媽媽的病情就有了改善。回長庚醫生給診斷也不用開刀了。聽到這好消息那一剎那,心中真是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這讓我有了信心。持續將 師父的好傳揚出去,陸續去邀請了不少人來到 師父座下。有的朋友一聽就相信;有的朋友自覺過得很好,覺得沒有需要;有的朋友相信人定勝天;有些不相信有靈性的存在;有的朋友我們明明看他過得很苦,但是他卻已經麻痺了,有苦不知苦。當中有些願意來試試看,有些敬謝不敏。很奇怪的是,當我越願意跟好朋友們分享,越能感受到 師父慈悲的心與不捨眾生受苦的心。佛教說:有身皆苦。眾生都是苦的。只是我們有苦不知苦。就像溫水慢慢煮熟的的青蛙一樣。當業力來襲,察覺到時就來不及了。

同時我也體認到,來修行,不是只是修自己,為了自己的好,也是要為了他人好。就像諸佛菩薩一樣,是為了渡化眾生而來。而我們先從祂們慈悲心學習起,將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的消息傳揚出去。讓更多的親朋好友得以來到明師座下,得到救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arrow
arrow

    林宗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